不支持Flash

萨科齐闪电恋情惹全球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7 环球在线-环球周末工作室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女友卡拉·布吕尼的恋情近日成为法国的“焦点议题”,在他高调承认有意再婚后,媒体又纷纷把目光转向未来的婚礼——他们将低调完婚,还是大操大办?与此同时,淡出人们视线两个多月的“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也重回聚光灯下,让这场“萨科齐肥皂剧”变得更有看头。

  婚礼:闹哄哄还是静悄悄?

  法国媒体正在展开猜想,萨科齐与布吕尼的婚礼会不会办得像他们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亮相一样高调。法国著名时尚杂志《Voici》编辑说:“我们最初设想那会像1956年摩纳哥兰尼埃亲王与格蕾丝·凯利的婚礼一样盛大轰动,现在我们猜他们的婚礼可能会相对朴素。不管怎样,谁知道呢?他也可能把婚礼现场选在富丽堂皇的凡尔赛宫,遍邀亲朋好友。

  一般情况下,法国人不管是否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都必须在所在的区政府进行注册,而在这之前10天,他们要首先在报纸上刊登结婚启示。如果你是名人,可以享有一定的隐私保护权,不必在注册前公告天下。因此,这桩总统与名模的婚姻,很可能也会得到特别照顾。难怪萨科齐在8日的记者会上不无炫耀地说:“我们是认真的,但婚期并不是《星期日报》报道的那天。等我们完婚之后你们会知道的。”法国《星期日报》周刊6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说,萨科齐与布吕尼将于2月8日或9日举行婚礼。

  媒体认为,有几点因素可能会让他们的这次婚礼不会太“招摇”。一方面,萨科齐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还不到3个月;另一方面,布吕尼虽然是第一次结婚,但此前的罗曼史却相当辉煌,曾与影坛巨星凯文·科斯特纳、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歌坛巨星艾瑞克·克莱普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等许多名人闹过绯闻,与交往过的哲学家拉斐尔·昂托旺还共同育有一子,名为奥雷利安。

  布吕尼的好友、某时尚杂志编辑普廷格尔说,她已经打电话向好事将近的布吕尼表示了祝贺。“我想她可能需要一件白色婚纱,至于萨科齐,就穿一件旧西服好了,”普廷格尔这样打趣“婚史”丰富的萨科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