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泽楷、梁洛施会否是一个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08 南方都市报

  李泽楷的名字与女星梁洛施扯在一起,当然能衍生出无数的联想和故事。

  一个是香港首席钻石王老五,身家数十亿,且一直名草未有主。之前只偶尔传出过他与一些漂亮女下属或混血名模,又或者海外女记者的绯闻。年届四十二的李泽楷,到了成家立室的时候,相信不独他的老爸、香港首富李嘉诚着急,他周遭的伙记拍档们、全世界的媒体,同样着急。

  梁洛施,凭《伊莎贝拉》夺得葡萄牙影展的影后,前途可谓一片光明。在香港演艺圈,具备她一样条件的女新人可谓绝无仅有——外形亮丽、身材高挑、戏好又投入,在香港电影界严重缺乏幕前接班人之际,梁洛施是被一致看好的明日之星。今年她虽然仍未满二十岁,但却已有七年影龄,十二岁就被英皇相中且签下长约。英皇公司也算慧眼识新星,投放在她身上的心力和资源绝对不少,现在正是开始收获的季节,所以梁洛施若真的离公司而去,英皇损失的并非金钱,更重要的是面子!

  坊间传言,英皇已联系不上梁洛施,一切均由律师书信文件转述!英皇春茗,梁缺席,记者查询,经理人亦不予回答。看来事态确非寻常!周刊曝料,梁洛施现居贝河湾豪华大宅内,出入都有保镖相伴,其传言中的男友李泽楷打算用一亿元替她赎身!

  由于仍未有人能拍得两人一起出入的相片,所以传言只是传言,不能作准。李先生方面,当然不会回应,也令此事更蒙上一层神秘面纱,真相有待揭晓!

  梁洛施会否像徐子淇一样成为本世纪另一个嫁入豪门的童话故事的女主角?要看“白马王子”持什么态度。李先生事业心之重人所共知,一亿元替梁买回合约,如果视对方为终身伴侣当然物有所值,一亿元换回一个老婆,那是爱情神话!

  但如果认为梁洛施仍在影艺事业上大有可为,前途无量,一亿元代赎身只当做投资,往后的计划是替她铺路到好莱坞发展,那又将是另一个故事。当然,就不够前者浪漫了!这个童话要成真,现阶段最关键必须弄清楚如下几点:

  一、李泽楷是否真的和梁洛施谈恋爱?

  二、梁洛施一心想嫁人还是想继续在娱乐圈发展?

  三、李泽楷是慧眼找新星,还是一心找老婆?

  弄清楚,我们再祝福未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