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 霍汶希心痛又失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05 南方都市报

  ●包场费:8万,最低消费:11万

  李泽楷为了让梁洛施开心,由香港飞到上海,以19万包下外滩前日清大楼顶楼西餐厅MontheBund制造浪漫,这里包场的最低消费为11万。

  ●2打玫瑰:1000元

  红玫瑰是梁洛施最喜欢的花,所以李泽楷特别订了两打专程送上。

  ●外滩浪漫:无价

  两人在上海晚餐后,李泽楷带梁洛施在黄浦外滩漫步,这份浪漫相信是金钱买不到的。

  ●赎身:2亿

  早前有消息说,梁洛施如要从英皇赎身需要1亿,但香港周刊查其合约后,保守估计赎身价为两亿,因为合约还有10年。

  还有消息说,梁洛施消费已经今非昔比,梁洛施早前在贝沙湾住,当时月租5.5万,后来搬到每月2万的碧瑶湾暂住,而今与李泽楷相恋后,已经火速搬回贝沙湾,住的更是1.3亿独立屋,进出有司机、保镖,她母亲也开始阔太生活:“她以前都是跟女一起,女去哪她就去哪,现在就不了,她学插花,又学社交舞,完全是阔太一样。” (文/陈弋弋 黄长洁 徐晓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