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夫妇将携4美女大臣访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44 重庆晨报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23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于26日对英国进行首次正式访问。陪同萨科齐的包括新婚妻子布吕尼,以及众多美女部长所组成的5名“萨科齐宝贝”。

  这引发英国媒体抱怨,自己国家的女大臣完全不是法国人对手。

  “萨科齐宝贝”来英

  据悉,萨科齐的5名“萨科齐宝贝”包括:上个月刚嫁给萨科齐的40岁新婚妻子卡拉·布吕尼、以及4名美女部长——31岁的女人权副部长拉马·亚代、42岁的女司法部长拉奇达·达蒂、52岁的女财政部长克莉丝汀·拉加德、61岁的女内政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她们个个美艳动人,必将成为萨科齐身边的一道靓丽风景,在26日女王温莎城堡的接见会上争奇斗艳。一名法国高级官员表示:“由于接到了王室的邀请,因此我们将尽一切可能表现得与这一隆重场合相匹配。”

  31岁女部长曾是“绯闻女友”

  据悉,在这5名“萨科齐宝贝”中,最耀眼的当属上个月刚嫁给萨科齐的40岁新婚妻子布吕尼,她一直被媒体认为是法国政坛无人可与之匹敌的女性。超级模特和歌手出身的她,无疑将有望抢尽所有人的风头。

  第二名“萨科齐宝贝”是年仅31岁的人权副部长拉马·亚代,她是萨科齐政府中最年轻的女部长,年轻貌美的她有着模特一般的出众身材。有传言称,亚代是萨科齐最偏爱的女性内阁成员,也曾是萨科齐绯闻女友之一,以至于42岁的女司法部长达蒂曾一度与她争风吃醋互相较劲,去年底当萨科齐访问中国时,达蒂硬是把亚代从同行官员名单中删除。

  42岁部长拍性感照

  第三名“萨科齐宝贝”是年仅42岁的女司法部长拉奇达·达蒂,性感单身的她,曾为多家时装杂志拍摄过性感封面照,并引起巨大轰动。特别是,拍这组照片的场所居然是法国司法部长办公室。法国媒体认为,达蒂自信的微笑最令人着迷。

  第四名“萨科齐宝贝”是52岁的女财政部长克莉丝汀·拉加德,是一位举止端庄典雅的贵妇;而第五名“萨科齐宝贝”是已61岁高龄的内政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她以一双美腿而著称,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曾对米谢勒评价称:“她有着党内最漂亮的一双腿。”

  英女大臣遭嘲讽

  让英国记者觉得寒碜的是,和萨科齐身边这5名“萨科齐宝贝”相比,英国的几名女大臣们却个个不知修饰自己。英国媒体埋怨道:“我们的女政治家为什么没有她们美?”

  英国媒体挖苦称,英国女内政大臣雅克·史密斯“发型如同女囚犯;女交通大臣露丝·凯丽一贯大咧咧,经常穿一件交警工作服就亮相。英国社区事务大臣露斯·凯利则急需合身的内衣以及一个电熨斗,因为她的衣服太宽松了”。英国内政部次官黑兹尔·布莱尔斯“整体造型呆板又不够整洁”;而英国文化部次官玛丽格特·霍奇“穿着太随便,不适合她这个年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