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想拍吻戏床戏激情戏的十大明星 林志玲列首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9  新浪女性

郑秀文
郑秀文

  3. 郑秀文

  最想和梁朝伟拍床戏

  郑秀文曾被问到最想与哪位男演员合作,当时她连考虑都没考虑便说出了梁朝伟的名字,每个女演员都渴望跟他演对手戏,当问起她又会渴望像汤唯一样,与伟仔拍床上戏呢?Sammi笑指自己与汤唯的身型也几似的,自己也有些演激情戏的经验,就怕没有导演冒险找她拍。


洪金宝
洪金宝

  4. 洪金宝

  最想演激情戏了

  《王者》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的时候,主演洪金宝更在现场“自爆”最想演激情戏。他表示:“比起又苦又累的工夫电影,其实我从心理更希望能拍文艺爱情片,有个女朋友抱抱啊,亲亲啊,完了再加两场床戏,那样就更开心了。”


曾志伟
曾志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