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想拍吻戏床戏激情戏的十大明星 林志玲列首位(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9  新浪女性

  5. 曾志伟

  最想跟蒋雯丽拍床戏

  曾志伟在一次拍床戏时诉苦说:“我是被导演骗来的!因我一直希望能跟蒋雯丽合作,今次导演安排她演我老婆,还会给我一些床戏,还有莫文蔚演我的秘密情人。我以为会有两个大美女跟我谈情拍床戏,就二话不说答应,钱不收也没关系,有美女就够了,岂料床戏原来只是蒋雯丽在床上对着我的照片谈话,连手都没有碰到,气死我!”


 大S
大S

  6. 大S

  最想和刘得华拍激情戏

  大S之前曾说希望能跟华仔合作,没想到美梦成真,当问起戏中会有激情戏时她还表示:“在一次拍照时,华仔搭我肩膀楼腰,我已经晕了,激情戏不敢想后果,不过很期待,可以跟他合作,酬劳少一点没关系,因为这是我最大的梦想。”她还说小S知道她跟华仔合作,羡慕不已,打算积极探班。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