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想拍吻戏床戏激情戏的十大明星 林志玲列首位(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9  新浪女性

吴彦祖
吴彦祖

  7. 吴彦祖

  一吻三小时

  在《门徒》一幕池中肉搏激吻戏时,一身光管般白皙肌肤、身穿粉红色比基尼的何美钿和吴彦祖拍吻戏,这一吻,仿佛激起了吴潜藏已久的冲动,两人搂抱着激情互吮,一时间,喘息声掩盖了水声。两人一而再,再而三因“过于激进”,一拍就拍到凌晨两点,足足亲热了三个小时,这一吻可是够长的,吴彦祖后来表示,以后拍也会尽量做到完美再停。


林峰
林峰

  8. 林峰

  拍激情戏不会尴尬

  林峰在《女人不易做》中跟邓萃雯有很多的激情戏,林峰不仅露点上阵,还俯身在床上轻吻女主角。因为要脱衣。问林峰会否感到尴尬?他说:“不会。当被问到拍床戏可有生理反应?,他表示自然没有了,因为必须得专业,每拍完1场激情戏不仅会看片,还会交换心得。”


凯莉-布鲁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