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轨医生耗时两年使用麻醉剂杀死妻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52  现代快报

  有了婚外情动杀机

  原来,在邱小强结婚两年之后,靠着岳父的影响,步步高升的他很快有了婚外恋。面对如花的美女,邱小强更加嫌弃本来就不爱打扮的顾苏,不过有了新欢的他,并不认为离婚是解决婚外情的方法。邱小强承认:“提离婚最后的结局,就是闹得一塌糊涂,她的父母肯定不会放过我,社会舆论方方面面,都会说我的不是,到最后还是离不成,而且我还要失去这些利益。”

  因此,自以为高明的邱小强,想出了一个用麻醉剂来慢慢地毒杀妻子的计划,这样既能摆脱妻子,又不会让社会舆论谴责他,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保住自己已经有的名声和实力。

  顾苏平时身体很好,几乎无病无痛,邱小强没机会下手。但身为外科医生的他知道,有一种麻醉剂无色无味,长时间过量服用,就会对心脏造成负担,最后导致心脏的损害。于是,邱小强选择了这种麻醉剂,来实施他的长期杀人计划。

  自从邱小强决定实施这个罪恶计划的那天起,他一下子变得十分殷勤起来,每天都要为顾苏端茶送水,在顾苏喝的咖啡或者茶水里,他每次都会小剂量地加入这种麻醉剂。经过长达两年小剂量的下毒,邱小强认为,妻子经过多次发病和就诊,有心脏病已经成了众所周知的事实了,于是,他准备加大麻醉剂的剂量,下最后的毒手。

  2003年9月5日,邱小强一次将三支麻醉剂下到了妻子的咖啡杯里,妻子喝下去之后,很快就心脏病发作,被送进了医院,结果因为药量还不够大,妻子又被抢救过来了。但仅仅6天过后,处心积虑想除掉妻子的邱小强,迫不及待地再一次实施了他的计划。

  当天正是中秋节,他和顾苏一起回了家。鉴于上次不成功的教训,这次他决定再加大麻醉剂的剂量。晚上9点,邱小强一次将五支麻醉剂全部都倒入了妻子喝的咖啡中。妻子喝完咖啡不久,很快就发病了,邱小强竟然看着妻子在痛苦地挣扎,又故意拖延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才将妻子送到医院抢救。不久,顾苏就停止了呼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离婚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