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51  中国新闻网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3)
“公证处女”会否成某些男人的心头好

  处女身份公证

  事件回放:云南昆明盘龙区一位35岁的未婚女士为避同事误解,到医院作了处女检查,其结果证明她处女膜完好。然后,她来到盘龙区公证处,要作公证,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无独有偶,山东省烟台市公证处为一名怀疑丈夫有外遇的妻子,对其丈夫手机上一条“外遇”短信办理了证据保全公证手续,这件事在法律界引起争议。

  价值评估:只能议价,因为“包装”的价值历来只取决于消费者对包装的在乎程度。

  市场前景:十分光明,需要的场合十分广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