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51  中国新闻网
08年最荒唐7大“处女事件”(组图)
08年最荒唐的处女事件

  自爱无价,自尊宝贵,纯洁和美好都像一阵烟似的从世界上消失的时候,不要责怪它们的脆弱,因为这是一个什么都可能被风化的时代。

  “山寨处女” 团伙策划假装处女一日卖身5次

  事件回放:用鸽子血假冒处女血。其中一个卖淫女两个多月来“卖处”30多次,收了数十万元嫖资。福州茶园派出所把这伙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团伙一网打尽。16岁的重庆姑娘小姗(化名)报案,称老板安排对她进行“上岗培训”,让她脱光衣裤,摸出了一小袋血淋淋的东西。见她执意不从,老板就叫人打她,还奸污了她,并派人严加看管。后来她趁嫖客洗澡,逃出宾馆,向警方报案……[看更多详情]

  价值评估:含有一定的表演艺术成分,可高看一眼。

  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属于典型的可重复开发利用型产业,需特别提防顾客用假币结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