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向奥巴马保证当上国务卿就“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44  现代快报
希拉里向奥巴马保证当上国务卿就“休夫”
希拉里:当上国务卿就离婚

希拉里向奥巴马保证当上国务卿就“休夫”
多年来克林顿的花心一直让希拉里伤心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日前宣布任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出任国务卿。但不为人知的是,希拉里和奥巴马曾达成一项“秘密协议”:一旦她当选国务卿,她将保证在明年6月之前和克林顿离婚!因为奥巴马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他的国务卿的丈夫被卷入另一场性丑闻。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防患未然,在正式任命希拉里之前,奥巴马特意派人对其丈夫克林顿的私生活进行了一项特殊的背景调查。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调查发现,就在希拉里今年忙于竞选期间,克林顿竟仍没有停止在外偷腥!调查人员相信,克林顿目前很可能正处于“另一场性丑闻爆发的边缘”。

  据悉,希拉里对奥巴马派人调查自己的丈夫感到异常恼火。消息来源说:“当希拉里了解了调查进展后,她立即亲自给奥巴马打了个电话。但奥巴马表示,他对‘调查’克林顿的事情一无所知。奥巴马向希拉里重申,他对这位前总统非常尊敬,并称他非常感谢克林顿在竞选期间为他所做的大量帮助。”


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合照,奥巴马不希望他国务卿的老公再次绯闻缠身
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合照,奥巴马不希望他国务卿的老公再次绯闻缠身

  据透露,希拉里最终和奥巴马达成了一项“秘密协议”--只要任命她当国务卿,她将保证在明年6月之前和克林顿离婚,绝对不会拖整个团队的后腿。内幕人士说:“她深信,现在到了拔起塞子把花心丈夫冲进下水道的时候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