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北京街头时髦冬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7:46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天的阳光很是灿烂,但是温度却没有因为阳光的灿烂而升温,街头的美女们在保暖的同时,也决不放弃时尚,各式各样的大衣在街头像时装秀一样的上演着,潮流也随之升温,今年冬季流行什么款式的大衣呢?那就跟着小编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茸大衣散发熟女气质

  靴子/西四小店 750元 大衣/3.3 520元

  自然的卷发,保暖的毛茸大衣,散发出熟女气质,高筒靴和咖色毛衫相互呼应,整体搭配和谐统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茸坎肩儿提升气质

  鞋/华威 150元

  毛戎坎肩儿将MM的高贵气质提升,大大的耳环在冬天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