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默认爱韩寒甘愿被骂 太忙无暇女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5  南都周刊

  哀怨说 

  “上海绝恋”就当是被大家娱乐一下吧

  在首肯签约天娱之前,郭敬明的身份是80后新生代作家代表人物,与之相似的就是同在上海的韩寒,媒体也乐于将他们提到PK台上,比销量、比相貌、比唱功??能比的,统统拿来比,小四的“季播”小说《小时代》不出意外地热销中,书中描写了四个时尚男女的品位生活,却遭至韩寒的不屑,韩讽刺说,书里反映的上海也太奢华了,连他自己都没看到过,这些内容全是给那些进不了上海城的、城乡接合部的人读的。与每次遭遇韩寒嘲笑惊人的相似,郭敬明基本不做声不反击,任他去了,也难怪有好事者在网上PS出一张令人喷饭的图片,韩寒暧昧拥着小四,画名为“上海绝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上流传的网友PS韩寒和郭敬明的“上海绝恋”。

  南都周刊:有人说《小时代》是在刻意模仿《时尚女魔头》,你自己觉得呢?

  郭敬明:这样说的人,都没看过我的书,没有动脑子,不能因为我书里出现了某个品牌的鞋子,主人公爱去星巴克喝咖啡,就说在模仿《时尚女魔头》,据我所知,城市里的年轻人爱喝星巴克实在太普遍了。

  南都周刊:你书中描写的奢华生活,是真实的吗?

  郭敬明:当然,上海就像一个金字塔,金字塔尖的生活是常人想像不到的,(你在哪一层?)中层吧,我还没有那么奢华,只是开始有一些喜欢的品牌,(韩寒说这书是给城乡接合部的人看的)他已经骂过我很多次了,都习惯了,随他去吧,不想说什么了。

  南都周刊:还真是……知道有一张图在网上流传吗,叫“上海绝恋”,大意是韩寒怎么骂你,你都不还嘴,原因是你爱他。

  郭敬明:我知道这幅画,不介意,就当是我和韩寒被大家娱乐一下吧,他们高兴就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