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默认爱韩寒甘愿被骂 太忙无暇女色(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5  南都周刊

  低调说 

  演花泽类很不靠谱

  与其在文坛上的自信爆棚相比,郭敬明对自己签约天娱,即将进入娱乐圈的举动则低调了不少,只表示签约天娱,完全是冲着好朋友老总龙丹妮的面子,“这么多年里,我们每一次相聚,都会聊很多关于事业和人生理想等沉重而充满建设性的话题,比如什么眼霜比较好啊,喝什么抗衰老啊,你的肚子赘肉能再多一点吗……”,小四希望能与龙丹妮有合作的空间,即便进了公司,也主要以文字为主,发挥自己在青春偶像题材上的优势,至于网上所传他即将出演山寨版花泽类的消息,小四就说很不靠谱,演戏、唱歌目前都不在考虑范围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郭敬明有望演花泽类的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背景资料

  龙丹妮低调出任天娱董事长后,大刀阔斧实施改革,重点项目之一就是将要拍摄内地版《流星花园》,而天娱艺人和湖南卫视主持人将成为首选对象,快男魏晨、俞灏明、陈楚生等和外援韩庚都被点名有望出演F4,而谢娜和新人孙骁骁将竞争杉菜一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