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倪震购新屋欲与新欢同居 张茆网上炮轰周慧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7  新浪女性论坛

  张茆网上连番轰周慧敏

  香港《东方新地》还指出,搞失踪的张茆继续活跃于网上讨论区,化名“神奇的A茆茆”,以“你们认为慧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错吗?”为题,表示对倪周分手感遗憾,但随即大胆表白:“他们又没结婚,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我就是喜欢倪震。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然后又数落Vivian:“你认为20年不结婚,慧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你认为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言词颇具攻击性。

  香港购爱巢准备同居

  据《东方新地》报道,倪震由广州秘密返港后,已火速在邻近城大的毕架山帝景峰觅得新居,想与张茆同居。

  《东方新地》指出,爱泡夜店的倪震,早在3个月前已在兰桂坊甚受大学生及OL欢迎的Beijing Club认识了张茆,“阅女无数”的倪震对她甚为倾倒,旋即展开热烈追求,张茆前男友林鹏气愤女友移情别恋而爆料说,张茆最爱在男友家中与男男女女玩到翻天覆地。

分手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