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网上售卖自己 称把后半生交给网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51  新浪女性
美女网上售卖自己称把后半生交给网络(组图)
美女自称将下半辈子献给网络,图为她按照网友要求接机

美女网上售卖自己称把后半生交给网络(组图)
她用相机记录按照网友要求的行动

  12月5日凌晨,某论坛出现了一个题为《我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给网络》的帖子。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帖子在当天便引来一百多人次的回帖,并很快被置顶。发帖人声称她是个25岁的北漂女孩,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给网络,由网友来安排自己的生活。自发帖至今,该帖已被翻至100多页,回帖量也逼近2万,成为论坛最火的帖子之一,并仍在持续更新中。


美女陈潇

  “你们来安排我的生活吧!”

  发帖的楼主署名“我撕故我在”。首次发帖时,她的文字感伤而有些颓废,语气中透出一种对生命的疲惫与厌倦,甚至觉得“活着真没意思!”为了让自己能够感觉到生命的意义,她决定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给网络,由全体网友来安排她的剩余生活,这样,她才能感觉到自己“依然有活着的价值”。


陈潇自拍

  “你们来安排我今后的生活吧!告诉我,我帮你们去完成。完成后,我会把过程拍照下来发到这里,让大家知道,我是真实地在大家的安排下生活的。”

  这样的宣告令网友哗然。然而不仅如此,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楼主还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原封不动地贴到网上,并公布了自己的邮箱、QQ号和手机号码。从身份证照片上看,“我撕故我在”的真实姓名叫陈潇,1983年生人,是湖南省怀化市人。

  陈潇大胆、新奇的做法令网友瞠目结舌。不少人回帖质疑楼主的发帖动机,怀疑她是否能真的按照网友的安排去生活。对此,陈潇的反应只是“认真等待大家的安排”。


曾在某论坛红过一段时间的“花腰mm”,旧照确实和陈潇酷似

  23天“网生”真人秀受置疑 被曝原是网络美女“花腰mm”

  陈潇的帖子火了之后,也曾招来网友的质问。有人直接指出她是曾成功策划过“别针换别墅”的网络推手立二的又一炒作新人,甚至还在陈潇的博客里找出了证据。而陈潇回应说,自己的确认识立二,但“我把自己交给网络的决定和立二没有任何关系”。尽管这样的澄清仍令网友将信将疑。

  从12月5日起,陈潇就开始依次完成网友们交给她的任务。第一项任务是网友“猎虎狼”提出的“做个胜利的手势拍张照片发过来”,很快,陈潇按网友说的拍了照片发到网上。第二天,她一口气完成了网友交给她的5项任务:早上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并拍两张照片;上午去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门口拍照片;中午代替网友去一家过桥米线店吃一顿;下午去上地环岛拍一张照片,还要奔往长城和好汉石合影一张。

  此后,她每天都在网友的安排下“充实地活着”,为网友送咖啡、买书,代网友品尝小吃、去机场接人、看望智障人士……并把所有任务照片发布到网上。为了确保被要求完成的任务合理合法,陈潇要求下达任务的网友应像她一样公布自己真实的联系方式。

  网上开店 出售自己的时间

  自从选择“网生”(网络生活)后,陈潇的手机、邮箱和QQ都被刷爆,网友称她为论坛的“新一任教母”,甚至由此催生了一个新名词--netgirl。

  在“网生”的第13天,陈潇宣布她正式在网上店铺出售自己的时间。店铺的广告语是“安排陈潇的生活是你们的权利,为你们服务是我的义务”。购买方式分为购买陈潇的8分钟、1小时、一天等,费用总计是“时间费用+物品成本+交通费用”。从店铺的记录上看,已有几十人购买了她的时间。

  如今,陈潇的“网生”仍在继续,论坛的帖子每天还在不断更新。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陈潇到底能坚持多久。为此,陈潇在回帖中说:“如果有网友一直在等待,我想,我会坚持,也一定要坚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