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婚后首度谈倪震张茆 否认老公是贱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44  新浪女性论坛
周慧敏婚后首度谈倪震张茆否认老公是贱男(图)
周慧敏婚后复工,被记者访问时谈及婚前风波

  导语:自倪震激吻城大学生妹张茆后,刚荣升倪太的周慧敏昨晚终于复工,容颜憔悴的她独力面对逾百传媒提问,并首度开腔谈倪震及张茆。对于倪震被封“贱男”,她坚持为爱郎大平反:“我先生是幸福男!”

  因与倪震先分后婚而被称为“绝种恐龙”的周慧敏(Vivian),昨日以名贵钻饰配以黑色性感Tube Dress,为尖沙咀某品牌旗舰店担任剪彩嘉宾。自倪震偷激吻张茆东窗事发后,她昨日首度会见传媒,吸引逾百记者采访。虽然她悉心打扮,但难掩憔爆容颜,笑容十分含蓄,即使开腔谈及倪震与张茆,可惜答案搔不到痒处。

  否认曾撞破倪震偷情

  对于老公被封为“贱男”,她百般维护说:“我先生是幸福男!我不会难受。”对于台湾填词人梁鸿斌踢爆她曾两度在家撞破倪震“好事”,向来温文的周慧敏突表现激动,追问:“哪个人?在哪里?他是什么人?和这个人不认识,和他说私人事会好奇怪,这人不是我认识的朋友,没什么交情。(有没这件事?)绝对没有,我会调查件事,如果是这个人亲口讲,会由法律途径处理。”

  谈到被指搞寒酸婚礼,周慧敏说是自己意思,多谢老公由她拿主意:“大家价值观不同,快乐不是基于金钱、物资上,快乐可以很简单,我觉得在家举行婚礼,很妥当、舒服、合适。”

  问到有否同情张茆,周慧敏只说:“这个时候讲好话,甚至鼓励的话,都会给人错误解读。(你是傻女?)相信我的选择会得到幸福,相信我先生!”她多次强调相信自己的选择,即使面对恶意批评,也不会放在心上:“我不会放心上,会以欢喜心态处理,宽容处理。我经历过很多考验,人生充满选择,需要勇气去承担,先有足够条件去选择,这次考验令我体会大爱的可贵,人生的幸福要由自己一手创造。”不过,问到倪震有否对她作出承诺,她则避而不谈:“这个不需要公开,今后相信大家会有正确选择,会得到幸福。(听说你很能忍?)没这回事。(什么时候生BB?)暂时没有计划。”

  另外,谈及盛传今年举行的演唱会,周慧敏说:“决定权在我身上,没结婚前就考虑制作班底、体力和精神,现在只要考虑需要放多些时间在家庭生活,所以要重新计划,因为当初没计划年头结婚。”对于被指与倪震当初只是假分手,她说:“所有事都是真的。(复出是为赚钱养家?)从来没搏命过,现在出来工作,一部分为兴趣,一部分为慈善出力。”

  勇于重新出发 但未戴婚戒

  由于周慧敏的“玉女”形象深入民心,问到有否担心太维护倪震会影响形象,她说:“一路走过来都很珍惜,作为演艺工作者,我无愧于心,感情的事也是,会勇敢面对,不会担心。”至于独力面对传媒会否感压力,她说:“不觉得,我欣喜面对,过去好多不属实的事,有的报道可信性近乎零,要做一个有信心、有器量的人,入行这么多年都理解,不会放在心里,会重新出发。(和倪震一齐挣钱?)还没发生,到时先说。(这次酬劳多少?)挺满意,有六位数字。”

  另外,现场所见,周慧敏左手无名指戴上疑似婚戒,但她否认,并解释只是大会赞助的钻戒。周慧敏的现身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当中有六名Fans高举“永远最爱周慧敏”的横额以示支持,剪彩时,他们又祝福她新婚快乐,而周慧敏则点头微笑道谢。活动结束后,周慧敏驱车返回金山花园,沿途有五、六部采访车追访。

  刘锡明愿与倪震握手做朋友

  另悉,刘锡明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再度提起当年被倪震封为“毒瘤明”一事,更不时说:“当时真的想头撞墙,不过回首一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时塞翁得马,焉之非祸呢?人要向前看,英雄莫问当年勇,时代一直进步。”

  他坦言十几年来一直很欣赏周慧敏:“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有爱心,相当不错!“又戏言要怪责当年的老板:“他当年帮我挑了一首《无根草》,我现在真是想埋怨他,搞到我真的是成了无根的草,不过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问到如果在直播室外碰到倪震会如何,他说:“Say Hi、握手!不能过于固执,冤冤相报何时了,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最佳女“配”角周慧敏前情回顾

  倪震“激吻”事件发生后,周慧敏一直对他不离不弃,更全程配合他,由分手到结婚都任由他决定,做个最佳女“配”角!

  偷食被曝光

  自倪震的“激吻”照于上月8日曝光后,周慧敏一直默不作声,足不出户避风头。

  宣布分手

  上月11日,倪震发声明宣布分手,周慧敏也配合地发声明撑他“犯得起这个错误”,但有指两篇声明均出自倪震手笔。

  公布婚讯

  分手仅一星期,倪震突发声明宣布与周慧敏结婚,而周慧敏也火速收拾分手心情,懒理外界批评,与倪震注册。

  高调试菜

  平安夜,周慧敏陪倪震到阳明山庄食饭兼为婚宴试菜,她全程小鸟依人地拖着倪震,但被指笑容勉强。

  闭门行礼

  本月5日,周慧敏与倪震注册结婚,但地点却由阳明山庄改为金山花园寓所,为配合老公甘愿闪闪缩缩。

  好友饭局

  上周四,周慧敏与倪震应好友王馨平邀请到山顶晚饭,见老公以招牌笑容面对记者,她也面露微笑,任记者拍照。

分手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