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前第一夫人住所遭窃 丢失50万欧元珠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0:55  中国新闻网
法国前第一夫人住所遭窃丢失50万欧元珠宝(图)
法国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与萨科齐在一起

  法国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位于法国上塞纳省纳伊市的住所日前遭“梁上君子”光顾,一批价值50万欧元的珠宝及贵重物品失窃。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塞西莉亚住所是位于纳伊市一家私人酒店的豪华公寓。塞西莉亚目前与现任丈夫共同居住在迪拜。所以这套公寓一直无人居住,只是塞西莉亚回法国时与亲友聚会的场所。

  据报道,小偷先是敲碎了房间玻璃进入公寓,然后将贵重财物洗劫一空。附近一位家庭主妇发现后向纳伊市警察局报案。

  由于塞西莉亚一直居住在国外,警方尚未传唤塞西莉亚协助调查。

  人物介绍:塞西莉亚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第二任妻子,两人在萨科齐当选总统后不久离婚。(记者何滨)

离婚吧】 【主妇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