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摩斯暴肥登《New York》封面 自称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6:17  新浪女性

  看到这张封面,确定这是女王凯特-莫斯(Kate Moss) ?没错,这就是她在《New York》杂志春季时尚号上的写真。

Kate Moss上《New York》杂志春季时尚号
Kate Moss上《New York》杂志春季时尚号
被传怀孕的凯特-莫斯 (Kate Moss)
被传怀孕的凯特-莫斯
掀起黑色短裙
掀起黑色短裙
妩媚拍照
妆容显苍老

  凯特-莫斯 (Kate Moss) 近期多次被传怀孕,英国媒体爆凯特-莫斯 (Kate Moss) 已怀孕3个月,预产期是今年8月。据说凯特-莫斯 (Kate Moss) 已迫不及待地到处向朋友报喜,预计很快会正式向传媒宣布。在《New York》杂志春季时尚号中的采访里,凯特-莫斯 (Kate Moss) 只是提到她增肥了,并且自豪地承认体重增加之后,她成为“真正”的女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