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强生婴儿洗发精台湾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46  新浪女性论坛

  强生声明:有毒物质含量均在安全范围之内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美国一非营利消费者组织发布强生等多家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含有毒物质的检测报告后,强生婴儿洗发精已在台湾一些大卖场下架。强生(中国)3月15日发来声明说,检测出的有毒物质含量均在安全范围之内,强生在中国生产销售的产品质量,均符合相关国家质量和安全标准。

  据了解,上海地区的强生产品仍在正常销售。记者走访家乐福等沪上卖场时,强生促销员说:“强生婴儿卫浴用品卖得一直很好,从没听说过含有毒物质。”

  3月15日,记者接到由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署名的一份声明中称,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发现的微量化合物成分,是我们为保证婴儿产品的温和质地并避免细菌繁殖而采用的产品生产过程的副产物。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和全球其他的政府相关机构均认可在这一水平微量成分的安全性。并且,我们所有的产品都符合全球所有国家的法规要求。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委托的一家公关公司还提到,强生在中国生产销售的产品质量,均符合相关国家质量和安全标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