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公司对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报告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0  新浪女性

  一百多年来,强生公司一直为家长提供安全、高效的婴幼儿产品。我们非常珍视父母对强生产品一直以来的信任,并将继续按严格标准对每项成分进行测试评估来努力维系这种来之不易的信任。

  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Campaign for Safe Cosmetics)发现的微量化合物成分是来源于我们为保证婴儿产品的温和质地并避免细菌繁殖而采用的产品生产过程的副产物。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全球其他的政府相关机构均认可在这一水平微量成分的安全性。并且,我们所有的产品都符合甚至超过全球所有国家的法规要求。包括医生、毒理学家和临床研究人员在内的专家团队也会定期评估我们产品所含成分的安全数据。此外,我们还会测试婴儿产品的最终配方,以完全保证其安全可靠。产品上市后,我们还会持续监测消费者的体验反馈并进一步评估这些数据。

  我们对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错误地质疑强生产品的安全性,对评估这些微量成分安全性的科学家和政府机构所作出的共识进行错误解读,并且造成父母不必要的担心表示遗憾。

  我们再次向所有家长保证,强生婴儿洗发香波和全部婴幼儿产品都是安全、温和且纯正的,完全值得信赖并可以放心使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