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钰前男友邵兵撰文悼念 任泉李冰冰到场追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27  新浪女性论坛

  3月14日22时48分,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琼女郎”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于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李钰前男友邵兵听到此事一直非常震惊悲痛,不愿接受任何采访,昨晚他终于在博客撰文悼念李钰。

  相关新闻:李钰3年前被查出患淋巴癌 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

       李钰生前照片 曾与赵薇黄晓明后台合影

邵兵在博客撰文悼念李钰
邵兵在博客撰文悼念李钰

  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因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出演方瑜而备受好评。据传李钰曾经跟邵兵在2000年至2002年间有段短暂的恋情。随后,李钰与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电影作品。

  前男友邵兵在李钰病逝后一直不愿接受采访,只透过经纪人简单的表达了自己的难过及震惊。昨晚,他终于在博客撰文悼念李钰,简单的八行、不余百字,却将好友逝去、无力言语的心情表现淋漓,博客最后,邵兵祝愿“好女孩上天堂,我相信。”

  前男友邵兵腾讯博客撰文悼念:好女孩上天堂

  全文如下:

  ……

  打开博客,许久……不知该如何打字。

  惊闻噩耗,一夜无眠。

  黑色的3.14……病魔最终还是带走了你。

  在那个世界里,你还会执着、勇敢、依旧美丽的生活着。

  我相信!

  好女孩上天堂!

  我相信!

  李钰的追悼会于今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上戏表演系老师集体到场吊唁,李钰班主任何雁脸上写满了哀伤,并透露任泉、李冰冰这些同学都会来送李钰最后一程。此外,杨澜也手持玫瑰前来悼念。

李钰的同学任泉到追悼会现场
李钰的同学任泉到追悼会现场
李钰的同学李冰冰到追悼会现场
李钰的同学李冰冰到追悼会现场
杨澜手持玫瑰前来悼念
杨澜手持玫瑰前来悼念
薇吧】 【初恋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