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师李冰冰:矿物彩妆 画出立体深邃眼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13   京华论坛

  导语:今年矿物彩妆大热,泛着诱人的金属光泽,你难道不想尝试一下吗?一起来看彩妆达人冰冰的示范吧。


李冰冰电眼迷人
李冰冰电眼迷人
金属感彩妆
金属感彩妆

  很有层次感的烟熏,层层晕染出细腻的色泽,将双眼放大,电力无极限。白色的眼头具有开眼的效果,整个妆容浑然天成,时尚魅惑。

    Step By Step

step1
step1

  step1:多层次金棕眼妆

  先用一款基础浅褐色涂满整个眼窝打底,再用有光泽的金棕色勾画出双眼皮两倍宽的弧度,最后用黑色眼影粉作眼线,紧贴睫毛根部仔细描画并略微拉长出眼尾。下眼线先用棕色眼线笔,再用眼影刷蘸一点深金棕色轻轻扫过。

step2
step2

  step2:淡化眉型

  眉色要选用介于你最深的眼影色和最浅的眼影色之间的颜色。如果本身眉色很深,先用眉粉勾勒好眉型,再用染眉膏调色。如果你本身眉色淡,就用眉笔先化形状,再用眉粉柔和边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的保养秘诀                视频:李冰冰最新冷艳版写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