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麦凯恩女儿体重超标被骂“乡野村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2  国际在线

  美国保守派别一直嘲笑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的女儿梅根的体型,称其为“大号模特儿”和“乡野村姑”。日前梅根回应时口吐粗话,称让那些右翼批评家们“亲吻我的肥臀”(意为让他们滚蛋!)。

梅根-麦凯恩体重超标
梅根-麦凯恩体重超标

  在一档名为《凸出部战役》(the Battle of the Bulge)的直播节目中,极端保守主义者、身材纤瘦的评论员安·库尔特批评梅根“体重超标”。另一位右翼评论家劳拉·英格拉哈姆最近也在她的电台节目秀中质问梅根:“如果你不再年轻可爱,或者你不是麦凯恩的女儿,你认为会有人和你搭讪吗?”

  24岁的梅根日前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首度就上述讽刺话语做出回应,梅根写道:“那些没有玲珑曲线的女孩们,不要因别人的评论使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我爱我的曲线,你们也应该爱你们的身体。”

  随后梅根将矛头对准英格拉哈姆,称自己比她要年轻20多岁。“她(英格拉哈姆)不与我理智地争论关于共和党的未来,却像个高中女生一样取笑我的年龄和体重。我对自己的三围没什么可隐藏的,大选期间,我的腰围是10码,体重问题一直是我受到攻击的话题之一。曾经有人建议我去做吸脂整形手术。”

  据悉,梅根与评论员库尔特曾有旧怨。在2008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选战中,梅根曾称库尔特是“一辆破火车”和“海报女人”,令共和党陷入尴尬境地。不过库尔特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曾攻击民主党人士“一身土气、不会化妆、不会戴胸罩、穿粗糙的凉鞋”。(文/沈姝华)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