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我比奥巴马白点 他更英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因为嘲笑奥巴马肤色黝黑像是晒过日光浴,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去年曾招致批评。今年当有人称他与奥巴马的领导方式相似时,贝卢斯科尼则回应说“我比他白点吧”。相关新闻:意总理称法国第一夫人是“我的女人”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头戴铁路工人的帽子在罗马火车站出席活动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头戴铁路工人的帽子在罗马火车站出席活动

  去年11月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後,贝卢斯科尼在祝贺中称奥巴马“英俊、年轻并像被晒过般黝黑”。左翼反对派声称他的讲话充满种族歧视色彩。

  美国前总统布什的亲密盟友、72岁的贝卢斯科尼则嘲笑批评者缺乏幽默感。

  针对有记者称其与奥巴马应对经济危机的做法相似的评论,贝卢斯科尼讽刺道:“我更白点吧,因为我好久都没有日光浴了。他更英俊、更年轻、更高。”

  贝卢斯科尼在外交界素以讲笑话不太得体的闻名。他还常以自己肤色黝黑健康为荣。

  2005年,贝卢斯科尼还曾表示自己用男性魅力征服了芬兰女总统哈洛宁,令她支持欧盟食品安全局的总部设在意大利。这一“妙语”甚至引发了小小的外交风波。赫尔辛基为此特意召见意大利的大使,要求他对此进行解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