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志浩舅舅曝500万见面礼内幕 揭贾静雯6大罪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贾静雯和孙志浩闹婚变抢小孩,她一再诉苦惹来孙家人不满。昨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发声明开炮,提出6大控诉粉碎她的悲情说辞。刘正中指她确实从孙家拿过不少钱,不含房产至少670万元(新台币,下同)。2006年贾静雯执意到南京拍戏,却“发生了不堪的事”导致婚姻裂痕。

贾静雯传曾跟夫家下跪写悔过书
贾静雯传曾跟夫家下跪写悔过书
孙志浩(左)和女儿梧桐妹目前在洛杉矶
孙志浩(左)和女儿梧桐妹目前在洛杉矶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天(7日),周丹薇以孙家世交立场发言,被贾静雯方面以外人不该发言回堵。刘正中身为孙志浩舅舅,也是他俩的介绍人,说话更具代表性。他质疑贾静雯究竟爱家庭?还是比较爱“名和利”?

  刘正中声明归纳出6点:

  1、孙家二老不舍贾静雯怀孕时接下《夜半歌声》,把片酬约500万元新台币当见面礼给她,让她推掉该剧。后来她跟孙志浩说台北娘家有房贷压力,2005年1月起,孙志浩每月给贾妈妈10万元。若计算到2006年8月贾静雯将女儿抱回台湾,导致双方闹翻停止给钱,估计起码有670万元。

  2、贾静雯错过在《夜半歌声》与黄磊合作,2006年3月坚持又接另一部新戏《悲伤时唱首歌》,对手演员还是黄磊,2人有不少亲密戏,当时被传假戏真做,双方虽皆否认,但刘正中昨直指“静雯在南京拍戏时发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她和浩浩(孙志浩)的婚姻产生了裂痕”。

  3、贾静雯3年多婚姻,住在上海夫家时间加起来不超过5分之1,最长1次不超过1个月。

  4、刘正中暗指先前婆媳不和、验女儿DNA、嫌弃贾静雯学历等报道,是刻意要塑造恶婆婆形象。

  5、孙志浩曾提议一家人到美国,但贾静雯选择拍戏拍到今年2月底,1月她和孙志浩曾在上海见面,暗批贾静雯有所隐瞒。

  6、贾静雯当时带2个人到上海家中,把保姆绑起来,抱走女儿,警察因而上门,但孙志浩未把事情闹大。

  贾静雯昨未接手机,只以短信回应:“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我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能见我的女儿……我累了……我不愿再多说什么。”她先前曾说,夫家给她10万元只在她怀孕期间,共120万元,事后已归还。被扯入她婚变的主角黄磊,昨则透过经纪人否认这件绯闻。

薇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