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贾静雯称曾遭老公殴打 你相信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53  新浪女性论坛

  孙家连续2日对贾静雯炮火全开,周丹薇、孙志浩舅舅刘正中轮番掀开贾静雯的过往是非,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贾静雯手上也握有对孙志浩不利的证据,就是贾静雯和贾妈妈被孙志浩动粗的验伤单。


当年,他打得我好痛!
当年,他打得我好痛!

  验伤单在贾手上

  贾静雯被指拿夫家的钱、拍戏闹绯闻,其实孙志浩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他曾经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不但丢东西差点丢中贾妈妈,甚至因推拉,使得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

  孙志浩这样夸张的行为举止,也是夫妻关系恶化的一大因素。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

  事情发展至此,孙贾双方互相控诉越来越激烈(链接:孙家称贾静雯和黄磊有暧昧关系),网友们看得眼花缭乱之余,也不妨发表一下意见--

  八卦链接>>>>

  曾经扯上过家庭暴力的明星大腕

  “家庭暴力”在我们的生活中频频听到的词汇,有一项调查指出每隔5分钟就有一个家庭暴力的受害者。这个耸人听闻的消息不禁让人担心,全世界也有许多组织研究和保护受害者。这是一个引人关注的社会问题。

  这些男人曾经施暴

  肖恩-康纳利

肖恩-康纳利
肖恩-康纳利

  前妻迪妮-西伦托称曾被打得昏迷不醒。“老邦德”还称打女人没什么不对,只是不要用对男人的方式。

  保罗-麦卡尼

保罗-麦卡尼
保罗-麦卡尼

  与前妻希瑟-米勒斯打离婚战时被指控说,他在行动上很暴力,而且对她采用报复性、惩罚性的行为。

  西恩-潘

西恩-潘
西恩-潘

  这个被麦当娜称为“全地球最酷”的男人不仅会教训好莱坞的狗仔队,娜姐一度要对承受的家庭暴力提出起诉。

  裘德-洛

裘德-洛
裘德-洛

  与妻子赛迪-弗洛斯特讨论离婚事宜时,在酒吧大吵,回家后当着孩子与保姆的面,裘德-洛对赛迪拳脚相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离婚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