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帮宝适睡眠宣誓礼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8  新浪女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19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办的帮宝适金质睡眠宣誓礼上,上百名来自华北地区的宝宝,和爸爸妈妈们一同宣誓“好好睡觉 天天向上”,成为金质睡眠宝宝。据了解,自从去年婴幼儿金质睡眠问题首次成为睡眠日宣传主题以来,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们开始关注宝宝的睡眠质量。在今年帮宝适官方网站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数千名父母中,有70%的爸爸妈妈非常认同睡眠质量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十分重要;48%的父母更是认识到持续睡眠是衡量宝宝睡眠质量的重要指标。此次帮宝适北京的活动中,来自北京市儿童保健所主任医师刘越璋 ,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刘纪平等专家,也再次与广大父母们共同分享了如何科学护理宝宝睡眠,以及选择优质纸尿裤来保证宝宝睡眠质量的更多知识。

宝宝宣誓:好好睡觉,天天向上!
宝宝宣誓:好好睡觉,天天向上!

  宝宝现场宣誓“好好睡觉”

  活动现场,数百名宝宝先后来到模拟长城形状的舞台上,举起小手,宣誓“好好睡觉,天天向上”,成为一名健康成长的金质宝宝,并获得一份《金质睡眠宣誓证》,见证纪念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宣誓。更有参加“帮宝适代言宝宝选举”的45名宝宝及家长们通过换纸尿裤、爬行比赛、才艺表演等亲子互动环节来展示他们黄金成长的风采。据悉,该睡眠宣誓活动早在去年11月开始就在网络上展开,活动主办方帮宝适向全国妈妈征集宝宝睡眠时举起小手,像宣誓姿势的有趣照片。而截止目前为止,帮宝适官方网站上已经收集到超过10万张照片——这些照片更将在今年5月份,在长城举办的的盛大睡眠宣誓礼上进行展示,向祖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北京市儿童保健所主任医师刘越彰现场点评
北京市儿童保健所主任医师刘越彰现场点评

  专家支招睡眠管理知识

  宝宝的宣誓其实更是他们父母的宣誓,是他们努力让宝宝享受金质睡眠,黄金成长的一种承诺。为了协助这些父母获得专业的指导,帮宝适特别的邀请的专家现场向父母们分享了科学护理宝宝睡眠的知识,特别提到了要保证宝宝夜间持续睡眠,减少因各种误区导致的人为干扰。而帮宝适的专业人员更是现场通过模拟实验演示了高质量的纸尿裤吸收宝宝一整夜尿量依然保持干爽透气,从而可以让父母夜间不用因频繁地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而反复弄醒了宝宝。不少现场父母都反映获益匪浅。“帮宝适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广泛引起父母对宝宝睡眠问题的重视,传递科学管理宝宝睡眠的知识,帮助宝宝获得无干扰的持续睡眠。”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总监胡馨如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