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 9款百元内超赞的防晒护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37  新浪女性
自制美白淡色护唇膏  来源:新浪播客

  一到夏天,想要保住白皙肤色的美女们总是如临大敌,高度戒备。但是仔细想想你的防晒作战计划是不是已经天衣无缝了呢?千万别忘了也要给嘴唇防晒,大黑嘴唇会把朋友吓跑的哦。为了避免这一请况,小编搜来了10款好用不贵的防晒护唇膏,看看吧。

  一 露得清护唇膏 SPF15 39元/4g


露得清护唇膏
露得清护唇膏

  成分:甘油,玉米油。含丰富的滋润元素,令樱唇保持滋润亮泽,无胶住感觉,SPF15有效预防紫外光。

  二 Avene雅漾润唇膏 68元

Avene雅漾润唇膏
Avene雅漾润唇膏

  这款唇膏虽然没有标明有SPF防晒指数,但是却包含遮光剂,照样能为双唇遮挡阳光,避免紫外线侵害,抵御唇纹的滋生。特别的欧洲经典冷霜成分加入其中,还能舒缓晒后双唇。小小的一只唇膏却为双唇提供抵御阳光和晒后修复的双重力量。

  三 Kiehls防晒润唇膏 SPF15 96元

Kiehls防晒润唇膏
Kiehls防晒润唇膏

  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15),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添加了SPF15的防晒成分,保护唇部免于紫外线UVA与UVB的伤害。含高单位鱼甘油膜,小麦胚芽油,芦荟及多种维他命等特殊滋润因子,能有效滋润修护双唇。

  四 资生堂防护润唇膏 参考价:48元/3g

资生堂防护润唇膏
资生堂防护润唇膏

  为幼嫩的双唇带来每日呵护。以资生堂独特的粉末技术制成,可以调整唇部组织,改善色泽,使双唇红润动人。含丰富的水分及滋润成分,并可抵抗紫外线A及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