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装》时尚派对动感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02  新浪女性
时尚明星李斯羽见证新嘉年华
时尚明星李斯羽见证新嘉年华

  大胆、有型、惊艳、有趣、时尚、性感……如果这是你对一场派对的要求,会不会太高了?但如果这是天生惊艳的新福特嘉年华与最“in”的时尚男性杂志《男人装》携手的派对,你的期待绝对是有理由的。

  5月27日,在北京顶级潮流会所唐会迷城精彩上演的“时尚性感元年”嘉年华派对,带来了一次惊艳小车与时尚界的性感碰撞。新福特嘉年华大胆、有型的时尚外观和充满未来感的魅力内饰,为这场《男人装》五周年的时尚性感派对增添了惊艳元素,让时尚达人们为之折服。

  “原以为经济型小车必然平庸无趣,现在,我惊喜地发现在新嘉年华的设计中,也处处注入了时尚元素。”《男人装》主编瘦马表示:“新嘉年华和《男人装》一样,都那么大胆、有型、时尚性感,引领了各自领域的潮流,我们的携手让彼此更加充满魅力。”

  众多明星、“装女郎”以及时尚达人的出席,使这场“时尚性感元年”嘉年华派对星光闪耀。而作为福特精心打造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以其惊艳的魅力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

  呈现在数百位到场时尚嘉宾面前的新福特嘉年华,是对汽车如何展现时尚性感魅力的最佳演绎: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如跑车一般充满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充满霸气的梯形进气格栅、动感后掠的腰线,处处营造出“蓄势待发”之感,让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新福特嘉年华的时尚性感魅力同样体现在内饰的设计和细节上: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双色搭配的仪表板,以不同程度的色差与外部色调相互呼应,混合配色灵感来源于时尚界的顶级面料与皮革;转向柱上新型控制杆的思路来自高级化妆品的包装;空调控制旋钮引用了建筑设计中的硬件外形和触感,例如豪华浴室与厨房设备……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出新福特嘉年华非凡的时尚品味。

  正如《男人装》的成功来源于对目标读者群体的深刻洞悉,新福特嘉年华也充分满足了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好看,开起来充满乐趣,既省油又安全,从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时尚性感元年”嘉年华派对现场,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嘉年华之星”现场选秀环节。经过现场精心评选,关爽,一位与新福特嘉年华惊艳魅力最为契合的时尚达人脱颖而出,惊艳全场。关爽是活跃于时尚届的精英模特,性感、惊艳的80后。她将参与《男人装》时尚大片拍摄,与新福特嘉年华一起共惊艳,引领时尚性感潮流。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