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因拍戏而结仇结怨的十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6:49  新浪女性

  前几天看新浪博客才发现原来关之琳和巩俐之间还有酱紫一段往事,恰好这几天香港TVB艺员宣萱和商天娥被传不合,那到底娱乐圈有多少对女明星因为拍戏而传出不合?(文/言小夫blog)

商天娥VS宣萱
商天娥VS宣萱

  商天娥VS宣萱——TVB老中花旦“互掐”? 

  一个是TVB资深老戏骨,一个是曾经的TVB四大花旦,却因为合作一部戏而闹僵!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宣萱与商天娥在香港拍摄无线新剧《掌上明珠》,两位演技派因闹不和而互当透明,候场时全程零交流。两女的恶斗比剧情更精彩,致使该剧台前幕后都深受其害。

巩俐VS关之琳
巩俐VS关之琳

  巩俐VS关之琳——退一步山穷水尽! 

  强人披露大牌女明星翻脸内幕,让巩俐和关之琳的陈年旧事得以重见天日光芒万丈。巩俐和关之琳是因戏翻脸,当年两人合作《西楚霸王》时因为争抢角色和演唱歌曲以及相处的磕磕碰碰为导火索,引爆了两位资深当红美女明星的仇恨炸弹。

买红妹VS韩雪
买红妹VS韩雪

  买红妹VS韩雪——两个女人一台戏 

  当初网络曝出韩雪和买红妹掐架时,曾引起不小的争论。据传两人是因为合作一部电视剧而闹僵的,更有报道说两人在片场起冲突,原因是因为春晚某小品原本是买红妹出演,结果最终换成韩雪于观众见面……这个原因才是两人片场翻脸的导火索。 

梅艳芳VS吴君如
梅艳芳VS吴君如

  梅艳芳VS吴君如——冤家宜解不宜结 

  “三姑”吴君如和梅艳芳也曾因为拍戏而结怨过,2001年刘德华的新戏《爱君如梦》女主角为吴君如、梅艳芳。拍摄期间相安无事,两人相处也很好,经常一起吃饭。直至《爱君如梦》上映时,梅艳芳才发觉自己的戏份完全被吴君如掩盖,当场翻脸。吴君如曾专门跟梅艳芳解释此事。  

林志玲VS赵薇
林志玲VS赵薇

  林志玲VS赵薇——谁是第一女主? 

  林志玲和赵薇在合作《赤壁》时也曾因为戏份的多少而传出过不合,据媒体报道说林志玲因为自己的戏份比赵薇少太多而与导演有意见,也曾被传出赵薇和林志玲在私下里形同陌路。但不管如何传闻,有一个事实是明摆的,其实赵薇的戏份也并没有完全盖过林志玲,两人可说是旗鼓相当。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