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梵圣化妆镜 集传奇与梦幻于一身的奢华艺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51  新浪女性
梵圣化妆镜
梵圣化妆镜

  提起化妆镜,人们很多想起的是那些或圆圆的、或方形的普通镜子。高端时尚的女性也许会想到兰蔻、香奈儿等品牌的艺术赠品化妆镜。然而,在当下的好莱坞,明星们正在竞相收藏着一种极其奢华的艺术品,那就是梵圣化妆镜。甚至在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帆船酒店和酋长宫殿里,入住的客人都会获赠一面这样的著华艺术品。

  梵圣化妆镜的魅力何在,引世界诸多风流人物竞折腰?

皇室气派珐琅彩
皇室气派珐琅彩

  皇室气派珐琅彩。珐琅技术源自地中海及古波斯地区,元朝传入我国,在明朝景泰年间达到顶峰,清朝又取得了巨大发展。前清时期,珐琅彩一直为宫廷垄断,专供皇帝、妃嫔玩赏和宗教、祭祀的供器之用,其制作风格和画意也是完全秉承统治者的旨意,其中不乏皇帝本人的亲自指点,因此显得弥足珍贵。梵圣能够纯熟运用珐琅技术,使每面化妆镜都达到了巧夺天工的完美效果,禀承皇室气派,愈显典雅高贵。

  施华洛世奇水钻。养活着奥地利瓦腾斯小镇所有的居民、拥有阿尔卑斯山“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巨人、家族内相传五代的水晶独特切割工艺,施华洛世奇水晶本身就是一部极其丰富的传奇故事书。当丹尼尔·施华洛世奇在百多年前开始揭示水晶的美态时,他绝对料想不到自己会掀起一股源源不绝的动力。多少年来,他与后人藉着无穷的幻想、睿智及技术,把这种珍贵物料的潜在魅力尽情展现。水晶唤起人们的情感,启发和滋养艺术与文化。镶嵌在梵圣化妆镜上的施华洛世奇高品质水晶,同样让潜藏的诗般魅力淋漓发挥。

  巧夺天工的艺术设计。巨大的研发实力让梵圣引领着化妆镜的设计潮流。梵圣蓝苹果工作室拥有多名世界级设计大师,每年推出的艺术化妆镜多达1000多款,其创新程度超越了法意奢侈大牌。同时还推出了时尚、卡通、中国古典、西方风格、日本风格、少女、白领等几大系列,成为各年龄阶段女性的追捧的艺术珍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