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亲子瑜珈成美国洛杉矶时尚妈妈的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54  国际在线

  近来,在美国洛杉矶,母亲和孩子一起做的亲子瑜珈成为了很多时尚妈妈的新宠。据介绍,亲子瑜珈课程共包含150个动作,专门为宝宝的成长发育而设计,一个月左右的孩子就能开始练习。

  海伦-加拉贝迪安是洛杉矶一家瑜珈馆的经营者,她的瑜珈馆不仅教授亲子瑜珈课程,而且还专门出版了DVD等教程。她认为经常做亲子瑜珈对家长孩子都大有益处,她说:“这套瑜珈对孩子很有好处,能够改善睡眠和消化,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同时还能促进神经肌肉发育。对儿童来说,通过瑜珈可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家长而言,这也是和其他家长交流,树立自信以及放松心情,变得更加健康的好办法。”

  报名参加亲子瑜珈课程的家长们有的希望能从小培养孩子爱运动的习惯,防止孩子变成小胖墩儿;有的则希望瑜珈能帮助宝宝养成更好的睡眠习惯。一些家长也反映确实已经看到了孩子的变化:“我儿子现在很愿意来上瑜珈课,我们整个礼拜都在谈论这件事儿。一上瑜珈课,他就知道能见到他的朋友了。当我们上课的时候,他的感觉棒极了,非常安静。训练后,他的睡眠很不错,他自己也很高兴。而且这还是我们一起参加的运动。”

  在亲子瑜珈逐渐开始火爆的同时,也有专家对商家的宣传效果表示了质疑,还有医学专家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的头部和颈部受到任何压力,以免造成伤害。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