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获人气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25  新浪女性
东方风行喜获两项大奖
东方风行喜获两项大奖

  日前,在备受关注的2009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颁奖盛典中,东方风行集团旗下的两档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以绝对的优势和超强的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社会制片栏目”称号。网络影响力大奖是根据电视节目在网络上的关注度评选而出的。《超级访问》主编张艳艳、《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李斯羽、副主编张楠等出席了,大受媒体追捧。

李斯羽、张艳艳上台领奖
李斯羽、张艳艳上台领奖

  由王牌主持人李静率领的东方风行作为传媒行业潮流的引领者和业界典范,其旗下的众多节目都创下了业界第一,风头无双。《美丽俏佳人》是中国唯一一档大型现场类时尚节目,在网络上一直是众多白领女性追捧的热点,《美丽俏佳人》也成为都市时尚的风向标。而王牌娱乐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作为国内少有的历经9年仍长盛不衰的“老字号访谈节目”,独树一帜开创娱乐访谈节目先河,具有无可复制的超高的品牌影响力。两档王牌节目收获人气大奖自是实至名归。

李斯羽接受媒体采访
李斯羽接受媒体采访

  当晚,东方风行的获奖代表《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李斯羽、《超级访问》主编张艳艳在台上接受了嘉奖。作为《美丽俏佳人》的知性美女主播,李斯羽的到来也掀起了颁奖现场的一个高潮,多家媒体争相对李斯羽进行采访,而李斯羽也表示,节目的获奖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张艳艳作为王牌节目《超级访问》的主创人员,在业界也积聚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口碑,无疑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两档节目的同时荣膺大奖也充分证明了东方风行在业界的领头羊地位,未来的东方风行必将创造更多的惊喜和奇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