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等共聚《快乐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8:37  新浪女性

共聚《快乐主妇》
共聚《快乐主妇》
撒贝宁
撒贝宁

  准女婿第一次见丈母娘总会心里打鼓七上八下,生怕应对不得体难以过关,而撒贝宁在央视《快乐主妇》的情境模拟中却能让“准岳母”方琼的暴风骤雨瞬间烟消云散。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6月28日19:45播出的《快乐主妇》,您将看到撒贝宁如何巧妙讨得最初不待见自己的“丈母娘”欢心。

童蕾
童蕾

  经济频道年轻的老党员谢颖颖,影视剧中的革命女战士童蕾,优秀男主持撒贝宁、李晓东,他们共聚《快乐主妇》,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童蕾与央视主持人李晓东
童蕾与央视主持人李晓东

  撒贝宁—曾经的北大合唱团团长,谢颖颖—音乐教育硕士,童蕾—越剧科班出身,李晓东—同事称他为“中华曲库”。这几位“麦霸”在第一关“歌曲接唱”中的表现实在让人捧腹!是什么歌让他们争先恐后?是什么歌让他们你推我让?一向牙尖嘴利的撒贝宁为什么会在这一关气急语塞?李晓东又为什么会说撒贝宁“自取其辱”。这一关您不仅能大饱耳福,还能欢笑不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