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等共聚《快乐主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8:37  新浪女性

  第二关“我演你猜” 是对主持人表演功力的考验,他们只能用经典台词和经典动作来诠释影视剧中的共产党员。童蕾表演的什么人物让小东一头雾水?谢颖颖的深情表白为什么会让撒贝宁摸不着头脑?撒贝宁打了什么擦边球气得朱轶方琼要剥夺他的表演权?不一样的演绎带来不一样的欢乐,这一关他们的表现会大出您的意料!

撒贝宁抱头挨方琼打
撒贝宁抱头挨方琼打

  第三关“今天我当家”,撒贝宁扮起了三低(低学历、低收入、低职位)准女婿,谢颖颖扮演撒贝宁的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女友,主持人方琼则扮演女友妈妈。“三低”准女婿一登门就让“准岳母”方琼“犯了心脏病”,一方是想方设法要拆散撒贝宁谢颖颖这对“情侣”,一方是千方百计想得到女友长辈的欢心,面对“岳母”的层层发难,撒贝宁如何见招拆招一一化解?

撒贝宁和谢颖颖购物忙
撒贝宁和谢颖颖购物忙

  “精打细算”中,撒贝宁谢颖颖和童蕾李晓东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购物风格。撒贝宁谢颖颖是有商有量、精打细算,童蕾李晓东是胸有成竹、下手奇狠。这一关,究竟是手里算盘打得噼啪响的两位胜算多呢?还是心里有本帐的两位赢得几率大?四位明星超市激情比拼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赢取善款为贫困地区的母婴改善医疗环境,本期节目四位嘉宾究竟筹集到多少善款献礼七一?看了《快乐主妇》之“唱支山歌给党听”您就能找到答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