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把爱情当儿戏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54  新浪女性

  都说明星对爱情就像穿衣服一般,想穿就穿,想脱就脱,随季节变化,真一点不假。(文/董盼盼blog)


周迅
周迅

  周迅      

  往事只能回味      

  很多明星在恋爱的时候都哭着喊着我非你不嫁,我非你不娶之类的爱情表白,生怕外人不知道他俩有多好。最后还不是一拍两散了,周迅鲜为人知的几段恋情都非常不靠谱。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一大把年纪了还不结婚 

  娱乐圈也有很多的明星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吃了什么仙丹,还是真的是天生丽质,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倚老卖小,装纯装嫩。刘德华的终身大事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婚事之一,但传来传去每次都是一场空,天王就是天王,就是不结婚。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 

  表里不一的假女人 

  对于贾静雯这类明星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都说每个男人心里都装着一个狐狸精,稍不小心就被迷惑了。很久以前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不错,但后来她泛滥的情史和拙裂的炒作让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特别是前段时间竟然还拿孩子博眼球,真的很假。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结了婚却不愿意生小孩 

  嫁入豪门是很多明星的梦想,这没什么可说的,因为现实生活中就是普通的女人也都想找个家庭条件好点的嫁。但结婚后却不愿意给人家传后代就不对了,还说什么借腹生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