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四川分赛区代表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52  新浪女性
四川分赛区代表
四川分赛区代表

  尊敬的世界小姐英国总组委会各位领导、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各位领导,以及各省市兄弟赛区同仁,以及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鲜花竞开、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今天,我很荣幸代表“第59届世界小姐四川大赛组委会”全体员工,代表8800多万四川人来见证 “有意义的美丽”在华夏土地正式绽开的时刻。因此我仅代表四川赛区所有选手、合作企业,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对世界小姐英国总组委会、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是一座古老而又神秘的都邑,它如同一个历史的使者,从3000年前的时光长河中涉水而来,从未更改城名也不曾迁移城址,平静而祥和地屹立于“天府之国”的腹地,它就是那座让马可?波罗惊叹不已的“锦绣之城”——成都。 无论您是新来者还是回头客,您的每一次到访,都是对这座城市由衷的奖赏。而作为回报,您会发现,成都一直在变,越变越美,越变越有韵味,越变越令您流连忘返。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勤劳勇敢、聪明智慧、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四川人民,素有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崇文尚武、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作为四川赛区的承办单位,我们十分珍惜承办这次大赛的机遇,四川赛区于今年的2月份就全面启动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完全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这次大赛办出声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我们将邀请各界朋友来共同见证“四川依然美丽”!

  在这里,我就四川赛区的大致安排向大家作以介绍,以便大家更多的给予关注、关心和报道、宣传。

  7月25日—7月26日       各分赛区及报名点海选赛

  7月27日—7月29日       统计及整理选手资料制作百强选拔赛选手参赛证

  7月30日—7月31日       各分赛区选手报到

  8月01日                       各分赛区选手熟悉场地

  8月02日                       四川赛区100强选拔赛

  8月03日—8月07日       四川赛区决赛阶段选手集训

  8月08日                       四川赛区晋级赛(100进60)

  8月09日—9月04日       四川赛区主题赛、慈善活动,集训

  9月05日                       四川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暨慈善晚会

  9月06日                       答谢晚宴暨四川赛区前三甲出征仪式

  9月07日—9月20日       系列公益活动、主题活动

  以上系列活动的安排将在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的指导下,按照既定比赛规则和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公评比赛,确保评选出四川最美丽女性,代表四川参与中国总决赛的角逐;充分展示四川的魅力新形象搭建一个综合展示四川本土企业品牌的国际平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同志们,初夏的四川,是铺锦叠翠的人间仙境;六月的峨眉山、九寨沟、都江堰…………,已展风光无限的优美画卷。期盼各方朋友尽情享受自然,品味巴蜀文化,领略风土人情,感受仙境神韵。我们热切盼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届时能光临,指导本次大赛,同时诚挚邀请各新闻媒体的朋友前来采访报道,也欢迎各分赛区兄弟单位到四川观看比赛、观光旅游、考察项目、交流洽谈、共谋发展。让我们以这大赛为新的平台,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也让我们共同见证,历经了大难之后的四川,依然美丽!

  谢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