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女郎不爱职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15  新浪女性

  截至6月16日,魔时网主办的国瑞购物中心Glory lady办公室女郎评选活动,已吸引了近千名白领女性争相上传照片,并以类似超女PK台 的方式,通过1对1的网络PK,决出了前60名办公室女郎,开始了第二轮的终极投票。

  此次参赛的近千名OL共来自北京200多栋不同的知名写字楼:她们一扫职场上的沉稳,从新浪博客、瑞丽社区、开心网、百度贴吧、魔兽世界、55bbs、美空等众多网络社区,拉来好友为自己在Mosh上投票。活动吸引了上百万网友的眼球,不仅有办公室先生男扮女装参加,更有湖北等不少外地白领也慕名参加。据悉,7月初的评选结束后,参与国瑞办公室女郎的众白领佳丽将会云集工体西路的某著名酒吧,参与“办公室女郎之夜”时尚Party。

  近日,“国瑞杯”20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赛区也已启动,众多美女佳丽云集国瑞购物中心报名参赛,其中也不乏个子高挑的办公室女郎。而在办公室女郎大赛中,也有不少已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前模特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参与魔时网办公室女郎PK的数千张白领照片中,几乎看不到职业装的身影。可见,即使是办公室主题的评选,职业女性也更喜欢通过时尚装扮展现自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