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短发 舒淇吴佩慈最新短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8  爱美网
舒淇短发亮相京城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今年短发大热,长发越来越不如短发时尚了,虽然说长发美女很经典,但是连舒淇吴佩慈都纷纷剪掉多年长发的时候,你是否还坚持你十年不变的长发造型呢?带你看看舒淇吴佩慈最新短发造型,一个是自己承认短发不如长发有味道,一个是短发让她减龄十岁,爱美的MM们,你们认为呢?


舒淇以清新短发造型亮相内地
舒淇以清新短发造型亮相内地

  久未露面的舒淇,首次以清新短发造型亮相内地,为某冰激凌品牌代言。谈及是否因为失恋才改变造型,舒淇连连否认,并透露其实是为了新片做准备,但她也承认还是之前的长发造型更有味道。

舒淇短发耀眼
舒淇短发耀眼

  将一头秀发悄悄剪短的舒淇首次清新亮相,之前被香港狗仔拍到时,舒淇还躲躲闪闪不肯曝光,但今日为了品牌造势就大方亮相,一袭低胸礼服优雅中不失俏皮,更秀出耀眼的短发。

舒淇为新电影改变形象
舒淇为新电影改变形象

  突然剪掉头发的舒淇不免被认为是否是感情上失恋了,她就连连否认说没有,并表示已经习惯一个人了,直言热情还都在工作上。对于剪发的主要原因,舒淇解释说是为了新电影,“我正在准备陈木胜导演的一部科幻动作片,导演希望我能够改变一个新的形象,而且夏天也到了,想有清新的感觉。”但她也流露些许遗憾,“看过之前的相片后,还是觉得长发更有味道”。

吴佩慈时尚干练的短发造型示人
吴佩慈时尚干练的短发造型示人

  电影《链上“白骨精”》正在北京拍摄,九头身美少女吴佩慈一改往日长卷发形象,在戏中以时尚干练的短发造型示人,新造型让吴佩慈看上去立即小了10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失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