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杰克逊大脑留待化验 葬礼本周二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周二,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将长眠于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不过,据《星期日镜报》报道,下葬的棺椁中将不包括他的大脑。由于需要接受进一步的化验以排除死因疑点,杰克逊的大脑已经洛杉矶尸检办公室移出并保存。

  移出大脑留待化验

  据洛杉矶尸检办公室透露,杰克逊仍然需要接受脑部切片的神经病学化验,这项化验只能等到脑部完全硬化之后才能进行,至少得再等上两周。洛杉矶尸检办公室发言人克雷格-哈维表示,化验结果可以确定他生前服用过的药品的具体名称以及是否有药品滥用的迹象,可以找出导致天王猝死的任何线索。

  杰克逊的死因疑点重重,家属怀疑他的猝死与滥用镇痛药、镇静剂、抗抑郁药和麻醉剂等处方药有关。目前,6名涉嫌为杰克逊开处方的医生面临美国司法部药品管理局的问询。加州总检察长杰瑞-布朗表示,司法部门已经介入了调查,并启动了CURES的数据库系统。该系统可跟踪开具处方的医生、处方使用者、用药数量和日期等信息。“如果显示出滥用药品,我们会立即起诉他。”

  移除大脑,留待化验,一位法医确定这是接受化验的唯一方法。为此,杰克逊家属曾犹豫是否需要等待3周之久才举行葬礼。如今,他们的决定是葬礼日期照旧,将于本周二早上在森林草坪纪念公墓举行。

  乐透系统抽取门票

  据悉,杰克逊家族本打算在梦幻庄园举行杰克逊遗体的公众瞻仰仪式。如今,悼念仪式移师斯台普斯中心,大约有160万歌迷们报名参与这次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内外场免费门票总共只有11.75万张。上周五早上10点起,歌迷们开始蜂拥注册登记,电脑系统数次瘫痪。而从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11点到晚上8点,主办方将随机抽取入场观众的名单。此次抽签采用的是乐透系统,主办方最终会用电子邮件通知被选中的歌迷们。大约有11000位歌迷将获得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内场的资格,而剩下的6500位歌迷只能在邻近的在大屏幕上收看杰克逊的纪念仪式。

  届时,伊丽莎白-泰勒、黛安娜-罗斯、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到场。而史蒂夫-旺达将现场演唱歌迷,缅怀朋友。有媒体称,这场悼念仪式将成为杰克逊有史以来的“最盛大演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