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烨婚礼还未“结束” 13日法国再办小型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38  重庆晚报

  日前,刘烨和相恋两年的法国女友安娜终于在北京幸福完婚,因为拍摄《南京!南京!》和刘烨成为好兄弟的导演陆川也应邀担任起了伴郎这个重要的角色,昨日,伴郎陆川在刘烨大婚后向记者讲述了刘烨结婚前过度紧张,产生种种令人发笑的表现,并称自己也想赶快结婚。

刘烨婚后公布与法国妻子甜蜜写真
刘烨婚后公布与法国妻子甜蜜写真

  刘烨紧张要负责了

  陆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大好,不时开怀大笑。说到自己生平第一次做伴郎,陆川坦言心情很激动,“婚礼前半夜突然接到小刘的电话,两条指示:‘第一你必须得帅点,一定要穿正装,不能给我丢脸;第二,你必须不能帅,尤其不能比我帅’,我就是替新郎挡酒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和家人幸福大团圆。”不过谈到婚前新郎官的表现,陆川在电话那头笑得更厉害了,“他太紧张了,正处在婚前焦虑症,自己关在一个休息室里焦虑不安。我一看他手心里全是汗,为了解决他的焦虑和紧张,端来了六个包子,我们一人吃了两个。吃完包子感觉心里就踏实多了。”刘烨为什么会如此焦虑,刘烨吃着包子对陆川吐出了他的心声:“结婚了,就不一样了,突然觉得得负责了。”

  陆川送古代石雕

  面对好兄弟对自己的信任,陆川也挖空心思为刘烨挑选新婚贺礼,“他结婚我送了他好多东西,除了封红包以外,还有一对很可爱的小熊,最有意义的就是我去潘家园给他们选的那一对古代石雕像”。据陆川形容:“石雕高1.4米,四个小伙子才能抬一尊,一男一女,男的是唐代的吹箫佣,而女的则是侍女造型,寓意小刘两口子要像雕像一样笑傲江湖,琴瑟合一!”看到好友刘烨在婚礼上宣誓时几度哽咽,陆川说自己也落泪了,“他们的感情很不容易,看到他哭了,我也特别激动,特别感动,真想自己也马上结婚”。不过,当记者追问陆川是否已有结婚对象和打算时,陆川却拿刘烨当起挡箭牌,“今天咱们就谈刘烨的事”。

  13日还有“法国婚礼”

  刘烨的婚礼还没“结束”,据悉,本月十三日新人将在法国再举行一个小型婚宴,宴请安娜法国的亲朋好友。据透露,刘烨前日选择露天草坪举行这个仪式则是因为传说人类最早的亚当与夏娃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幸福结合的。在婚宴的中国风格部分,还特别请来京剧表演艺术家登台献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