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缅怀天王 盘点迈克尔 杰克逊50年经典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59  新浪女性博客
杰克逊造型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新浪播客

  你爱着青春时候的他,就像在爱一个年代;你爱着年老时候的他,就像在爱一种习惯。那些曾经被杰克逊的太空舞刺激到做梦都想在墙壁上跳起来的1980年代的青年们,经历了美国梦,现在又迎来了金融海啸。“彼得 潘”们已堕入了残酷的成人世界。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的样貌,他的发型,他的打扮。他的时尚造型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一 童星时代的迈克尔 杰克逊典型黑人发型开始引领潮流


童星时代的迈克尔 杰克逊典型黑人发型开始引领潮流
童星时代的迈克尔 杰克逊典型黑人发型开始引领潮流

  年仅5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刚刚成名时的样子,当时头发蓬蓬的,但戴着帽子的他已经颇有明星风范,帅气十足。

  二 青年迈克尔 杰克逊 大蘑菇头发型成为标志

青年迈克尔 杰克逊 大蘑菇头发型成为标志
青年迈克尔 杰克逊 大蘑菇头发型成为标志

  70年代,也就是1978年左右,那段时期迈克尔 杰克逊的发型没有大变话,但是头发更多、更加蓬松,像一顶大蘑菇罩在头上。

  三 迈克尔 杰克逊蓬松蘑菇头变小 人变帅气

迈克尔 杰克逊蓬松蘑菇头变小 人变帅气
迈克尔 杰克逊蓬松蘑菇头变小 人变帅气

  1981年,美国音乐颁奖会上,迈克的脸上出现了与非洲裔不同的现象。

  四迈克尔 杰克逊彻底换掉蓬松蘑菇头 帅气变身

迈克尔 杰克逊彻底换掉蓬松蘑菇头 帅气变身
迈克尔 杰克逊彻底换掉蓬松蘑菇头 帅气变身

  1982年,杰克逊一改蓬松的发型,头发变短了很多,也愈发显得帅气。80年代美国的很多非洲后裔都流行这种卷卷的发式。迈克在他推出的专辑《震撼》封面上,也弄成这样一个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