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国车站公开倡导“欢迎乘客在此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在英国白金汉郡海威科姆车站,有一个让人脸红的标示“Kissing welcome here!”:欢迎乘客在这边接吻!

据说这张维京公司“禁止接吻”的标示催生了竞争对手公司“欢迎接吻”的海报
据说这张维京公司“禁止接吻”的标示催生了竞争对手公司“欢迎接吻”的海报

  英国Chiltern Railways奇尔特恩铁路公司今年2月在海威科姆车站贴出“Kissing welcome here!”的公告,发言人表示火车站是浪漫的地方,鼓励乘客在他们的火车站内热情吻别。

  会推出这么浪漫的公告,原来是在今年2月初奇尔特恩铁路公司的死对头Virgin Trains英国维京火车公司在威灵顿车站的汽车出入口贴出“禁止接吻”的标示。因该处为汽车出入口,乘客的吻别已经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塞与影响出入,所以在该处特别标明禁止接吻。

  此标示一贴出就造成许多乘客的反弹声浪,因此奇尔特恩铁路公司便顺势在海威科姆车站推出“Kissing welcome here!”公告,并且在海报上暗讽英国维京火车公司“Unlike other train companies, we would never dream of banning kissing at our stations。”(我们不像其它公司,在这里我们绝对不会禁止乘客接吻),藉此表示顾客至上的理念。

  被禁止接吻的威灵顿车站为著名的接吻圣地,经典名片《相见恨晚》中男女主角让人难以忘怀的吻别就是在这伦敦郊区的威灵顿车站所发生,威灵顿车站也因此声名大噪,成为英国恋人的接吻车站。而英国维京火车公司并不是全然禁止接吻,在汽车出入口附近设有吻别专区,不过乘客对此并不领情,看来“禁止接吻”与 “欢迎接吻”大战,欢迎接吻还是比较符合人之常情,让英国人接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