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低调度过48岁生日 为资深女记者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26  中国新闻网

  8月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48岁生日。他于下午白宫举行例行记者会时,意外来到新闻简报室,手上捧着一盘蛋糕,送给也于当天过生日的最资深记者海伦-汤玛斯。

寿星奥巴马手上捧着一盘蛋糕,送给在同一天过89岁生日的资深女记者
寿星奥巴马手上捧着一盘蛋糕,送给在同一天过89岁生日的资深女记者
8月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48岁生日
8月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48岁生日

  奥巴马1961年8月4日生于夏威夷。白宫当天并没有特别的祝寿活动。中午奥巴马由副总统拜登陪同,与几乎所有民主党籍参议员共进午餐,争取他们支持他的健保改革政策。

  下午白宫例行记者会正在进行时,奥巴马意外现身,手上捧着一盘蛋糕,来到记者席第一排的正中央,送给于当天过89岁生日的汤玛斯。

  汤玛斯曾任合众国际社(UPI)白宫分社主任及白宫记者团团长,目前是赫斯特报系(Hearst Newspapers)专栏作家,仍天天出席白宫记者会,白宫为她保留第一排最中间的座位,座椅上刻有她的名字。

  奥巴马端着盘子,让汤玛斯吹熄蜡烛,并坐在她旁边合照留念。现场记者则合唱生日快乐歌,祝他们两人生日快乐。奥巴马随后离去,未接受任何提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