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被恶搞成《蝙蝠侠》小丑 熊猫眼血盆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3:05  国际在线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庆祝48岁生日的同时,一些批评人士制作了一幅奥巴马的海报,将奥巴马画成了《蝙蝠侠6:暗夜骑士》中长相丑陋吓人的“小丑”,面目狰狞。海报引起奥巴马支持者的不满,反对者称这样公开嘲讽奥巴马的行为只是个“开始”。

奥巴马被恶搞成蝙蝠侠小丑
奥巴马被恶搞成蝙蝠侠小丑

  奥巴马成了“蝙蝠侠”主角

  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迎来48岁生日。没想到一幅他的海报竟被人丑化成卖座电影《蝙蝠侠6:暗夜骑士》中由澳大利亚已故男星希斯-莱杰饰演的“疯狂小丑”。海报中的“奥巴马”脸色惨白,配上一对好似烟熏的“熊猫眼”,血盆大口更是吓人。类似的海报出现在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大街小巷。

  到目前为止,究竟是谁制作了这些海报,还是未解之谜。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首家张贴这张海报的网站因为点击率过高一度导致系统崩溃。

  此举太“卑鄙无耻”了

  奥巴马的支持者认为,此举太“卑鄙无耻”了,是对国家领导人的极大侮辱,而且这种做法很“危险”。

  一家名为“美国思想者”网站的右派编辑托马斯-利弗森声称:“批评人士对奥巴马的公开嘲讽才刚刚开始。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奥巴马的政策让他们的幻想和希望破灭。”

  保守派人士认为,奥巴马被丑化反映出民众对奥巴马的不满声日渐高涨。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的整体支持率已由6月中旬的61%,降至目前的54%。(文/李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