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日本媒体曝酒井法子出身黑道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前日在暴风雨下被送到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下午送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警方更透露酒井将拘留11日至本月19日,等待法庭裁决。与此同时,日本媒体翻出旧账,披露除了法子同父异母的弟弟酒井健上月因吸毒被捕,法子10多年前去世的父亲酒井三根城也是黑道成员。法子原是家中清流,没想到婚后跟着老公沉沦。

酒井法子出席父亲葬礼
酒井法子出席父亲葬礼

  1989年5月,酒井法子怀抱父亲酒井三根城的遗像,出席葬礼。

东京湾岸警署看守所外观
东京湾岸警署看守所外观
看守所内部设施
看守所内部设施

  被移交东京地检前,酒井法子被拘留在东京湾岸警署看守所。图为看守所的外观和内部设施。

  法子4岁时母亲过世,小她8岁的同父异母弟弟酒井健是黑道组织山口组成员,2009年6月涉嫌恐吓,7月吸食安非他命二度被捕,上月底遭起诉。法子已过世的父亲酒井三根城生前是山口组的酒井组组长,专做毒品交易,后来金盆洗手,搬回山梨县从事金融业,法子18岁时,他因交通意外过世。

  法子与继母感情甚佳,都喊她“妈”。失踪6天期间,她继母恰好也不见踪影,因此被视为窝藏她的嫌疑犯。消息指出,法子原计划9日投案,却于8日晚上出现,可能是怕连累继母。此外,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祐一自称职业冲浪选手,却遭日本媒体揭穿并非“日本职业冲浪联盟”认可成员,身分造假;他在东京南青山开冲浪用品店“CORE SIDE”,因经营不善,几乎将法子的积蓄败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