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礼仪报名通道正式上线 两大亮点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28  新浪女性

  由新浪女性重点网络支持的世博礼仪小姐选拔比赛开锣在即,自2009年8月25日起,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络选拔平台www.xstar.org,或通过网络直通合作媒体以邮箱登录的形式直接跳转到xstar选拔平台参与注册报名获得票选资格,本次线上活动采取实名制原则,选手们在填写实名制报名表后将获得参赛身份唯一ID及验证码,激活展示空间后,便能在此一展所长,接受网友的投票与点评。

  ID认证独一性

  值得一提的是,网站为每位报名参赛者提供的专属ID号码,将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身份识别标识。由世博的英文简写EXPO统一开头的此组号码还包括区域代码、参与方式、报名通路、报名序号和赛事代码,便于选手们对自己的报名情况和晋级状态做到实时更新的了解,也能使广大参与投票的网友对喜爱选手的基本信息有简要的认识。

  投票方式针对性

  植根于新媒体通道的此次活动,投票规则必然离不开网友的参与,据悉,本次活动的主要投票方式分为网络投票和短信支持两大类。

  简洁易于操作的投票方式无疑会带动更多网民参与到此次世博活动的选拔中来,让本次活动真正达到全民皆知、全体参与的目的。本次活动的报名期将持续5个月,于2010年1月31日截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