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德华被斥谎言天王 网友不接受其解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5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日前被踢爆与朱丽倩秘密结婚,违背了对歌迷的承诺,被斥谎言天王,虽然华仔在网上留言向粉丝真情,并获得许多人的祝福,但也有网友不接受他的解释。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片)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片)

  刘德华被曝与朱丽倩秘密结婚,被痛骂“大话(谎话)天王”,前天(8月29日)华仔即连环留言向Fans解释补救,甚至自曝需靠医学方法增加太太受孕机会,成功挽回民望,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不过仍有网民声称不可接受,并说:“……即使你那个感人肺腑的坦白,读到最后都让我要流泪了,可冷静后,知道你终究是个演员,看戏可以感动,但不要太入戏了!” (鱼鱼/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