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月瘦4公斤的快速减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0:04  爱美网

  导语:“朱刘恋”相隔24年后终于见光,眼看着这一对幸福的新人终成眷属,不禁为华仔送上祝福。可提到“朱刘恋”,相信大家都不会忘了20多年前与华仔堕入爱河的大美女喻可欣。拍过写真集的喻可欣,165公分,46公斤,34-24-35的魔鬼身材,多年过去一点也没有改变,年龄虽然是个秘密,但是看看喻可欣曾经和刘德华谈过恋爱,现在男主角也年过五十了,这样的年纪,喻可欣以演艺人员身分,转行投资减肥食品。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喻可欣,难怪当初能吸引住了华仔。一起来看看喻可欣保持窈窕身材的法宝吧。


减肥产品代言人喻可欣
减肥产品代言人喻可欣

  作为减肥产品代言人的喻可欣,被人说“你原本就瘦,没有说服力”,但她说:“实际上我是骨细肉多型,经常胖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自然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自然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当年喻可欣失踪了两年,在这段淡出舞台的期间,她没有压力,也不需面对镜头,不知不觉放松了长期以来的一直坚持的饮食习惯;体重暴涨,直线上升到58公斤,突然发现以前买的漂亮衣服都不能穿了,这对爱美的喻可欣来说是天大的打击。也因此喻可欣积极地寻找一种自然、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可能是缘份吧!她说:“让我看到一位日本学者写的书‘生理周期减肥法’,这套理论提出约三十年了,只要每周一天“调整主食”,隔天只作10分钟“运动”,1个月就能甩掉4公斤肥肉!”

  减肥成功后,喻可欣深刻体认“MC=减肥”的好处,还经常向人说‘你最近MC(减肥)了没?’的口头禅。她透露,生理期减肥分为四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饮食与运动方法。

  阶段A:减肥缓冲期

减肥缓冲期
减肥缓冲期

  时间特征:女性例假期(平均4-6天)

  这时候,体内新陈代谢减缓慢,体重会保持稳定或增加,也容易心情烦躁、郁闷或不专心。在此期间,不管你有多强的决心,也不建议在此期间进行减肥。不过在月经这段期间,许多女人因为身体虚弱,常以补充体力为借口,并安慰自己这段时间怎么吃也不怕胖,自动成为“巧克力的解禁期”。这样的想法一度影响了很多好吃的女生,她们平时也很注意节食,例假期就开始“放纵”自己,结果还是继续发胖。喻可欣说,千万不能有松懈的思想,也千万不能给自己放纵食欲的任何借口。

  你需要:

注意保暖
注意保暖

  1,注意保暖;

  2,此期间流失了较多铁质,可在饮食上多补充含铁丰富食物,例如:猪肝、海带、猪血、菠菜、葡萄等,但要计算份量;

  3,不要吃太咸或口味太重的食物,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吃高热量食物,如炸薯条之类;

  4,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可以每天散步20-30分钟;

  5,每天晚上10-20分钟用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心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